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延东鼓励港区政协委员 抓住机遇促进繁荣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徐长安)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会长刘延东二十四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港区省级政协常委清华大学国情研讨班”全体成员时勉励各位学员,紧紧抓住“十一五”规划带来的新机遇,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内地经济社会发展和香港繁荣稳定而不懈努力。

  刘延东在会见时向学员们介绍了国家改革开放二十七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充分肯定了港区各级政协委员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责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在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促进香港与内地的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刘延东指出,当前,“求稳定、求和谐、求发展”已成为香港社会各界的主流共识。她希望大家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各项社会事务,广泛团结爱国爱港力量,凝心聚力,和衷共济,为构建一个繁荣、稳定、和谐的香港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学员们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不断努力,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