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大学生篮球赛明日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4 南方日报

  省大学生篮球联赛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获悉,“汇海·好家庭杯”广东省第5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7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将于11月26日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拉开战幕。

  据了解,与以往有些不同,本届篮球联赛同时也作为2006年广东省第7届大学生运动会的篮球预赛,因此,本届篮球联赛的参赛院校及队伍创下了历届之最,共有70所高校、125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各校都派出了最佳的阵容,并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本次联赛必将有一番龙争虎斗。

  本届篮球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的学生)、乙组(体育学院、体育专业、体育尖子加分录取的学生)、丙组(专科学校的学生)进行比赛。11月26日至12月3日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进行甲组和乙组的比赛,12月7日至12月1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进行丙组的比赛。开幕式将于11月26日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篮球场进行。

  本届篮球联赛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与北京华夏汇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好家庭康体工程设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自2001年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一直以来得到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省内各高校有关领导的关心和重视。

  王会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