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高球赛战罢首日 张连伟梁文冲成绩很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4 南方日报

  观澜湖·高尔夫频道

  本报讯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昨天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揭幕。在第一轮比赛中,法国球手德拉蒙塔格纳和泰国球手普拉普以65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一。

  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张连伟和卫冕冠军多德、法国球手里维特昨天一早同组出发

,结果抓到4个“小鸟球”的张连伟只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和打出71杆的梁文冲分列第22名和第32名。多德也成绩平平,打出了比张连伟还差的71杆,其卫冕之旅蒙上了阴影。

  今年也是中国公开赛举办11年来中国选手阵容最强大的一届,代表了3代中国球员的最高水平。对于张连伟来说,没有任何比赛能够像该赛事那样令他倍感亲切,这位自学成才的中国球员10年前在这里首次以职业球员身份参加国际职业比赛,并一举夺得VOLVO公开赛冠军,2003年他又在上海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昨天的成绩显然不能使他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连伟显得郁郁寡欢,他表示虽然对这里的球场很熟悉,但自己还是有点紧张。

  本届比赛是欧巡赛2006年赛季的第2场比赛,也是2005年亚巡赛倒数第3场比赛。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球员将在深圳角逐130万美元的总奖金。

  顾晨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