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杀人犯逃亡宁夏12年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9 宁夏日报

  华兴讯(本报驻石嘴山新闻中心记者 吴少男 通讯员 马丽 王鹏飞)12年前,21岁的郭某年少气盛,在浙江宁波替哥们报复他人,失手将人砍死,后潜逃至宁夏;亡命天涯12年后,33岁的他已经娶妻生子,但是心理上难以承受这种折磨。今年11月份,背负人命的他终于在石嘴山大武口区公安局投案自首。投案自首后,郭某说,他终于从12年的阴影中解脱出来了。

  1993年,浙江临海人郭某在宁波的一个菜市场上做事。9月的一天下午,他被哥们保某叫走,与另外4个年轻人一起准备替保某报仇。郭某临走时提了一把菜刀,乱打乱踢中,郭某一刀砍向对方一人的肩部。

  第二天,郭某听他的同乡说,他们打死了对方的一个人,他的几个哥们也被抓走了。听此情况后,郭某就一路从浙江宁波潜逃至宁夏。

  就此,郭某像普通人一样在宁夏大武口做起了生意。12年的时间,他干过装潢,后又开了一家油漆店。期间还讨了老婆,过起了小日子。但是1993年的阴影总让他提心吊胆,终于有了12年后选择投案自首。目前,郭某已经被石市警方移交给宁波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