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科股改方案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关丽)万科近日发布公告称,在万科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上,全体股东以同意票1716273967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A股股份总数的95.95%的表决份额,万科股改方案获得顺利通过。

  据介绍,参加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A股股东(代理人)共6279名,代表股份1788624474股,占公司A股有表决权总股份的56.38%。其中流通A股股东(代理人)

共6274名,代表股份1354757320股,占公司流通A股有表决权股份50.64%,占公司A股有表决权总股份的42.70%。全体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票1716273967股,占参加会议有表决权A股股份总数的95.95%;反对票71568586股,占参加会议有表决权A股股份总数的4.00%;弃权票781921股,占参加会议有表决权A股股份总数的0.04%。其中,流通A股股东表决情况为,流通A股同意票1282406813股,占参加会议流通A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4.66%;反对票71568586股,占参加会议流通A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28%;弃权票781921股,占参加会议流通A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6%。

  至此,颇受市场关注的万科股改表决终于落下帷幕。万科也成为首家实现全流通的含B股的公司。万科董事长王石表示,借本次股改的机会,万科和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大量的交流和沟通,这为公司进一步改善投资者关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石认为,万科的股改方案应该说是一个多赢的方案。这从公司A、B股股价表现、可转债转股情况等得到明显的体现。

  公司董事总经理郁亮也表示,对于万科而言,股改是公司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的重要一步,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新的起点,公司将在新的资本制度平台下,以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的支持。

  图:

  关丽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