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公斤燃气价格降至9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6 南方都市报

  15公斤燃气价格降至93元

  市物价局调整液化石油气价格,送气费上调为3元

  本报讯(记者钱玮珏通讯员林志坚)从今日起,惠州市区瓶装15公斤燃气的价格将调整为93元/瓶,惠州市燃气公司和惠州市煤气公司下属的各门市部同时开始实施。

  据了解,这次降价的主要原因是国际液化石油气的市场价格已经有所下降。根据市区瓶装燃气经营企业的进货价格和经营成本的变化情况,惠州市物价局日前发文调整瓶装燃气的价格,由现行的每瓶93元下降为90元。

  另外由经营企业自行确定送气服务费,要求不超过3元。记者从两家经营企业了解到,有关负责人均表示因为劳务成本上升,所以将之前2元的送气费调整为3元。所以消费者需要为送上门的每瓶燃气支付93元。

  对于市民关注的液化石油气未来的价格趋势,惠州市燃气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价格变化的走势,但是惠州市区的燃气价格仍将紧随国际市场价格的变化而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