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高荣登教育强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11月24日上午,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来到白云区江高镇检查先进性教育整改工作,她充分肯定了镇领导班子整改工作成果,希望江高镇发挥好当地的资源优势,成为广州市中心镇的标杆。

  目前,江高镇的出租屋合格率已达到80%。另外,江高镇已于11月23日顺利通过了省教育强镇评估验收。

  王晓玲希望江高镇下阶段要抓住中心镇发展最迫切的和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下工夫继续落实整改工作。她建议江高镇找准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契合点,发挥当地蔬菜生产基地和物流配送基础良好的优势,做强做大蔬菜配送服务,做好广州市的“大厨房”,让群众从中得到实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