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阁”传重组游锡堃将“回锅” 扁未明确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有消息称,由于高捷案重创民进党,民进党新潮流大佬评估,选后“行政院长”谢长廷下台几率相当高,“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再度回锅担任“行政院长”几率甚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内阁”改组一事,陈水扁24日在一公开场合只回答了一句“谁说的?”,就匆匆离去。而“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下午发布新闻稿澄清,现阶段“总统”

并不曾思考过“内阁”相关人事问题。

  而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他到宜兰辅选,就有地方党工干部向他爆料,游锡堃在召开内部会议时,亲口证实将角逐2008“总统”一事。马英九说他当时听了,不敢置信。他表示,国民党希望2008赢回执政,“胜利的基础并不是建立在民进党执政很烂之上,而是要国民党改革得更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