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旅交会台湾展馆成焦点 业者盼两岸加强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台湾观光协会参加在大陆昆明举行的旅游交易会并设置台湾展馆已正式开展,由于台湾地区是首次参加,成为全场目光焦点。

  据“中央社”发自昆明的报道,由于成为全场焦点,一整天就有超过20家的大陆媒体要求采访台湾展馆和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张学劳。张学劳表示,参展目的,是希望让大陆民众更进一步了解台湾旅游行程。

  张学劳在答复相关问题时说,今年5月间,国台办主任陈云林宣布开放大陆人民赴台观光,并希望通过民间协商相关事务,台湾观光协会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将台湾旅游环境有系统的介绍,让大陆人士可以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台湾宝岛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