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小时打来200个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实习生洪南颖

  宁波晚报讯从昨天中午到晚上9个多小时里,同一个手机号码打来了近200个电话,接听后却没有人应答。市民邢小姐为防止自己的家人或是朋友受骗上当,不敢关机,只能看着自己的手机受到骚扰。昨天晚上9点25分,邢小姐打进本报热线,向记者反映她碰到的这件烦恼事。

  邢小姐说,昨天中午她刚吃完午饭,她的手机就接到了一个以“134”开头的陌生手机号码打来的电话,她接听电话后,对方一句话未说就挂断了。几秒钟后,这个号码再次打进邢小姐的手机,邢小姐接通电话后,对方又当即挂断。邢小姐接了对方15个电话,最长通话时间也仅为7秒钟,对方自始至终未说过一句话。邢小姐试过多种办法,包括用固定电话打过去质问、任手机铃响置之不理等,但是对方还是坚持不懈地给邢小姐的手机打电话。

  正当忍无可忍的邢小姐打算关机的时候,突然想到以前在报纸上看到过有骗子故意连续不断地打骚扰电话,逼得对方关机或是由此把对方手机的电耗光,从而利用手机关机的机会向对方家人或是亲友行骗。想到这个,邢小姐不敢关机了,只好用两块电板从中午12点开始轮流坚持到晚上9点多,然后再利用手机呼叫转移的功能转接到家中的固定电话上。她表示她还会坚持下去,坚决不会让骗子得逞。

  记者试着拨了拨邢小姐提供的骚扰电话号码,系统一直提示正在通话中,显然它还在进行着骚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