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还紧紧抓着小偷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通讯员柯愈全朱琳

  宁波晚报讯一名女子晚上在快餐店吃饭时,突然发现身后有一只“黑手”正从她的皮包里掏钱包,大吃一惊的她紧紧抓住了那个小偷的手。尽管小偷不停挣扎要让她松手,但女子十分顽强,不管小偷如何踢打,就是当两人从二楼一起顺着楼梯翻滚到一楼时,她还是紧紧地抓住小偷。

  昨晚7点左右,市民冯小姐和两个朋友一起来到江北车站路附近的一家快餐店二楼吃晚饭。吃饭时,小冯突然发现有一只手从她身后伸进她放在一边的皮包里,正在掏钱包,小冯马上抓住了小偷的手。小偷一看行窃失败,又被人抓了个现行,便用力想挣脱小冯的手,可小冯没有退让,用最大的力气紧紧抓着小偷。小偷眼看被缠住,就用腿踢小冯,身子还奋力向楼梯挪去。没想到这不仅没有挣脱小冯,反而因为立脚不稳,和紧抓他不放的小冯一起顺着楼梯滚下了一楼。看见他们如此打斗的顾客都吓呆了,最后还是在一楼用餐的两个男青年跑过来,把小偷按倒在地上,制服了他。小冯这才松开手,并向110报了警。

  经调查,这个小偷昨晚在快餐店看见小冯的皮包放在一边,没怎么注意,心中就起了歹意。他实在没想到小冯抓住他后会怎么也不松手,他被抓也算是“心服口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