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真爱无国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40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世界轮椅基金会捐赠轮椅发放仪式侧记

  □ 本报记者 王岳琛

  轮椅让腿脚残疾者圆了“行走”梦。11月22日,我市在崇左人民会堂前举行美国世界轮椅基金会捐赠轮椅发放仪式,向20名贫困残疾人发放20辆轮椅。

  世界轮椅基金会是一个非赢利性的机构,该基金会的主要任务是为全世界每一位有需要的残疾人提供轮椅,为他们传递希望和快乐。此次捐赠活动,世界轮椅基金会捐赠给广西300辆轮椅,我市获捐20辆。

  当天在捐赠轮椅发放现场,受助的贫困残疾人喜极而泣。江州区罗白乡三合屯残疾人黄志杰激动地说:“车祸夺走了我的双脚,但是党和政府给了我温暖,世界轮椅基金会给我创造了独立行动的条件,让我能走出家门享受阳光的温暖。” 来自江州区的17岁残疾人陈润波,4岁时因病双脚瘫痪,十几年来,家境贫困的他一直靠拐杖行走。当他坐上心仪已旧的轮椅时,兴奋不已,他对记者说:“今天非常高兴,我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基金会给了我自由行动的车轮,为我了解社会、参与社会活动提供了方便。”

  参加轮椅捐赠发放仪式的副市长蒋连生一一与受益的残疾人握手,并勉励他们要好好生活,自强不息,通过轮椅积极了解社会、参与社会活动。

  图为来自凭祥市的两位残疾人坐在崭新的轮椅上,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图文]真爱无国界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