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线路临时管理及调整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月26日,2005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起跑仪式暨第十届全民健身节闭幕式将在南京东路和平饭店门口举行。与此同时,2006年公务员考试也将同时举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制定了具体线路管理措施:

  1、在设置中心隔离设施和划有中心标线的多车道道路上,对向车辆正常通行,同向最右侧机动车道供比赛使用,其中延安路(南京路至中山西路)公交专用道作为比赛线路,

公交车改走最右侧社会机动车道,其它车道可视情通行车辆。同向非机动车在有机非隔离设施的道路上可正常通行,无机非隔离设施的道路应靠边缓行或在人行道上推行。

  2、湖北路(南京路至九江路)、九江路(湖北路至南京路)实施机动车管制。

  3、横穿比赛线路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不妨碍运动员正常比赛的情况下,允许横穿比赛路线,对道路情况较为复杂,机动车、非机动车流量较高的重点路段、路口,要根据赛事情况视情采取控制、分流等管理措施。(记者顾金华通讯员孙国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