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当户对”复旦-帝斯曼联合实验室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11月18日复旦大学与全球维生素及精细化工的行业领袖企业帝斯曼营养产品部共同宣布联合实验室的诞生,双方将在营养和健康领域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将在大学内外招聘出色的研发人员加入实验室的研究工作。

  据记者了解,联合实验室约有10位研究人员在复旦大学化学系陈芬儿教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本土顶尖科研机构与跨国大企业强强联合的又一新模式。

复旦大学实现了与行业领先企业的密切合作,进一步促进研究成果到产品的转化。此外,跨国企业在国内市场的研发将更加本土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