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撑小雨伞走红地毯 大S拍广告剧组抓狂当路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12 中国新闻网
撑小雨伞走红地毯大S拍广告剧组抓狂当路霸(图)
  中新网11月25日电前天晚间,大S在台湾拍广告,广告中她化身巨星走红地毯,但正好下雨,为了赶进度,剧组只好冒雨拍摄,仅提供她一把雨伞避免妆被雨淋花。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前晚拍广告,现场戒备森严,工作人员还封锁限制路人动线,民众不小心擅闯该区,工作人员就阻挠通行并大声怒斥,公共场合行人有路权,即便申请合法,态度亦不应如此无礼。

  助理抓狂吼记者

  因拍摄地点在闹区,吸引不少路人围观,剧组除了大声喝斥路人不要出声外,更规划限制区,只要发现路人上前就阻挠。当工作人员发现记者拍照,抓狂似的冲上前,劈头就是大喝:“不准拍,我不希望明天在报上看到这些画面!”

  大S见状神情平静,还不断露出微笑,此时工作人员干脆拿出多把雨伞试图阻扰记者拍摄,她的贴身助理小萱更是护主心切,也加入叫嚣行列不断叫骂:“你(指记者)给我下来,不要拍了!”

  徐妈指她压力大

  记者事后致电大S的妈妈,她说可能是因为最近大S跟仔仔不断被跟拍,搞得压力大,至于广告内容,因为有签约所以不方便透露,不过她说:“大S最近工作满档,这只是之前就签下的工作啦!”

  对于大仔出游频繁,徐妈妈笑说:“这是因为两人都喜欢过平凡人的生活,平常有空就会去吃路边摊和逛街,没把自己当明星看!”她也认为大S要更成熟面对这些事情(指被跟拍)。

  昨晚她录《娱乐百分百》,提到小S近况,表示小S去看鬼片时会对肚里女儿许俏妞讲道理:“妈妈也有想做的事,所以妈妈看鬼片,你也要一起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