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浴室门口突现男子身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11点50分,赵小姐与同事在浦东张杨路某浴场准备擦身离开时,突然一个男子的身影闯入了她们的视线。男子在听到赵小姐的尖叫后逃离了现场,留下一群惊魂未定的女顾客。

  赵小姐的单位在这家浴场附近,由于常常要加班到深夜,她和同事特地在浴场办了张卡方便洗澡。这家浴场分为东西两个部分,东边为女宾区,西边为男宾区,各自有专门的

楼梯通道,每个区都有指示牌。

  晚上11点30分,赵小姐和同事来到女浴室,里面有近十个女子在洗澡。赵小姐冲洗后让服务员为她擦身,她站的地方正好面对着楼梯口。突然,赵小姐发现一个中年男人的身影出现在了楼梯上!她顿时尖叫起来。听到叫声后,男子停下了脚步,浴室内的服务员立刻冲出去,将男子带离。

  惊魂未定的赵小姐穿好衣服就跑去找浴场的领班。领班得知情况后也相当惊讶:“那个男的怎么这样,我们明明有标示,他怎么看都不看。”赵小姐对领班的反应很不满意,昨晚11点多刚好是浴场的文艺演出结束,看管此处的服务员相对较少,这才使得男宾客闯入了女浴室。她认为浴场将责任推向了闯入女宾部的男子,便与之理论起来。

  直到次日凌晨零点多,浴场的领班表示他们会解决此事,但需要点时间。据服务员表示,那名男子以为女宾部的楼梯是通往出口的楼梯,一时心急就走错了路,并非存心要闯入女浴室。但这个解释还是让赵小姐与同事难以接受。

  因为同事身体不适,赵小姐只得提出第二天来解决,并留下了身份证复印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