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虹数字机顶盒助力重庆数字电视整体平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悉,长虹数字机顶盒交付重庆数字电视项目的首批订单,由于其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企业信用博得了运营商高度赞誉和广大消费者的首肯。第二批订单正在生产过之中,计划于12月初交付使用。

  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2005年8月底以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周密的部署成为重庆“数字电视整体平移项目”的第一中标人。

  重庆是中国面积最大最富发展潜力的直辖市。所辖区域的CATV用户超过300万户,市区用户超过100万户,计划明年市区所有模拟电视过渡到数字电视,市场潜力巨大。重庆整体平移工程从8月底正式启动,进展顺利。其中,长虹数字机顶盒的强劲助力为重庆数字电视整体平移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长虹网络科技自中标之日起,积极组织研发、生产等相关部门集中资源,精益求精,做到了按时交货,开箱合格率高的专业机顶盒供应商所独具有的优势。截止目前已完成重庆数字电视项目的首批订单,其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企业信用博得了运营商高度赞誉和广大消费者的首肯。第二批订单正在生产过之中,计划于12月初交付使用。

  长虹网络科技专门为重庆有线电视用户量身定做的机顶盒,采用行业内流行的超薄流线型外观,强大的产品功能,更加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产品品质居行业领先。

  此次参与重庆数字电视整体平移项目是长虹与北京歌华、山西广电网等成功合作之后,在数字电视项目上拿下的又一市场,是长虹数字机顶盒决胜国内数字电视机顶盒市场迈出的坚实的一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