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调工失足坠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00 信息时报

  

空调工失足坠楼(图)

  拆到一半的空调架在空中摇晃。时报记者郑启文摄

  时报讯(记者胡非非)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一名河南籍男子在越秀区东华西路113号丽苑大厦13楼拆卸空调托架时,因未系安全带失足坠下,当场身亡。

  现场位于大厦旁边的通道上,一名男子光着脚躺在地上,两只皮鞋已经摔到了一边。最惨的是男子的黑色裤子从裆部开始撕开,一直撕扯到右腿裤管,贴身穿着的白色保暖裤露出来,分外刺眼。警察和保安严密保护现场,拿来包装纸皮盖在死者身上。

  记者在大厦一楼值班室见到两名空调拆卸工及请拆空调的女主人,3人正在接受警察调查。记者了解到,死者系河南人,昨日上午10时到女主人家,拆室外挂机托架时,拆卸工(死者)身上没系安全带,而是站在另一个托架上,双手扶着要拆的托架开始拧螺丝,螺丝松动后托架滑动,男子手未抓牢,身体失去重心坠下高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