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店主遭同居男友斩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04 信息时报

  

女店主遭同居男友斩手(图)

  救护人员将女店主彭某抬上救护车,她的手腕已被简单包装,但仍能看到不断渗出的鲜血。时报见习记者聂奇文摄

  时报东莞讯(记者邵蓝)昨日下午,东莞市育华路万佳花园附近一家士多店内发生

血案,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疑遭40多岁的同居男友砍断双手。目前,东莞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6时许,万佳花园附近一家士多店突然传出激烈的争吵打斗声,一名30岁左右女子双手鲜血淋漓从店内冲出连呼救命。围观者随即报警,并帮助该女子到东莞市人民医院就诊。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刚封锁现场,犯罪嫌疑人张某(化名)正接受警察问话,他承认是自己用西瓜刀将女友彭某(化名)砍伤。记者在士多店内外可清晰看到地上延绵不断的血迹。

  昨晚7时许,记者在东莞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彭某,据她介绍,她与40多岁的张某同居多年,近期,张某患了强直性脊柱炎后,怀疑她有外遇,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事发前,双方又因此问题发生争吵,张某竟拿出店内的西瓜刀向她头部猛砍去,她用双手一挡就被砍断双手。

  据医生介绍,彭某的双手手腕神经和动脉被完全斩断,即使术后恢复良好也可能丧失部分功能,很可能连简单工作都无法胜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