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凤凰卫视成为首家获准进入加拿大的国际中文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凤凰卫视24日获得加拿大政府广播事务委员会的批准,正式进入加拿大。

  据悉,旅加华人从当天起,即可通过加拿大三大电视网之一的罗杰斯有线电视网,收看由凤凰卫视美洲台提供的资讯和娱乐节目。之后,凤凰卫视也将通过其它电视载体进入包括温哥华在内的加拿大更广泛的地区。

  据了解,加拿大政府广播事务委员会是应包括华人在内的加拿大少数族裔的要求,于2004年解除了对国际外语频道进入加拿大的禁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