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铃新宝典百变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1月18日,中国柴油皮卡之王江铃宝典突然发威,全面升级的新宝典焕然登场。

  柴油皮卡之王江铃汽车在保留了原宝典的精髓基础上,推出了新宝典,共进行了16项升级。

  新宝典采用了全新运动型轿车化的操控台,不仅增加了CD和方便实用的车内外信息显示器,而且对内饰进行了个性化设计,使整车变得更加动感时尚。

  据了解,江铃新宝典将在全国12大皮卡市场同时发布。

  届时,当地各主流媒体和江铃宝典的新老用户将有机会参加新车发布会和宝典欢乐营,零距离体验新宝典风采。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