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车市厉兵秣马决战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2005车市的硝烟已经基本消散,激烈时相互厮杀的戾气如今也成了表面的休养生息。车市的疯狂在这个稍显平淡的年末,看似接近偃旗息鼓。江湖上的风平浪静下,只会掩藏着更大的杀气。2006车市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又一轮的车市反击保卫战拉开了序幕。现在,本报就第一时间带您站在2006车市的风口浪尖。新车篇、商情篇让您纵览车界风云;车价篇、节能篇、销量篇下周将继续为您深度剖析明年的车界动向。敬请期待。

  北京现代MC冲击车市

  日前,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庄杰向记者透露,北京现代将会在明年3月推出内部代号为MC的小型车,这款小车排气量为1.6L,先期推出的车型将会包括5速手动挡车型和4速自动挡车型。记者从庄杰展示的MC车型的图片看,这款车与韩国现代刚刚发布的千里马改进型“Accent”极其相似。

  北京现代第一工厂共能生产5个车型,目前已生产的车型包括伊兰特、索纳塔、途胜和御翔,还有一款车型的空位显然就是留给MC的。

  另据了解,投资130亿元,占地20多万平方米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在紧张的建设中,建成后,将会有4到5个新产品在此生产。庄杰表示,在第二工厂的产品线上将会包括几个高端车型,而目前韩国现代的高端车型储备包括雅科仕和XG等。

  06款凯越悄然抵宁

  记者了解到,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凯越车型已运抵南京,06款凯越系列车型增加了配置,并且加量不加价,提升了性价比。目前,南京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江苏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提供现货销售。

  据悉,06款凯越除三厢1.6LXMT之外,其余车型都加装了倒车雷达,为停车泊位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性。此外,全系车型都换装了新的拉出式门把手。

  江苏华通的赵磊告诉记者,在06款凯越车系中,三厢1.8MT-LE手动挡舒适版是新成员,市场售价13.08万元。除此之外,凯越又推出了一款旅行版车型,凯越旅行车1.8排量三款新车价格,自动豪华版16.28万元,自动舒适版14.08万元,手动舒适版12.78万元,华通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奥铃捷运“提速”轻卡

  近日有中国第一款高速轻卡之称的北汽福田奥铃捷运在南京上市。奥铃江苏公司的杨明栋告诉记者,奥铃捷运是一款在全新的“高速平台”技术环境下开发出来的产品,区别于传统轻卡“低速、污染、油耗大”,通过采用增压中冷等节能技术提高输出功率,使车辆在满载的情况下车速还能够保持在90-100km/h之间。

  东南推出发财“小巨人”

  有着“小得利卡”之称的“发财小巨人”东南菱利,将会在今年元旦前上市,预计售价在5万元左右。东南汽车陈兰汀告诉记者,菱利车型率先在微客领域推出强劲三菱动力与超大空间相结合,改写了传统微客空间小、动力不足的历史。

  福克斯运动款乘胜追击

  “福克斯”在目前车市上似乎已成了“等待”的代名词,现在要想买到福克斯至少也要等到明年2月份,三个月的周期,在平淡的车市上,福克斯绝无仅有。而就在这个时候,长安福特乘胜追击,又推出了定价为16.58万元的福克斯运动款。

  据悉,福克斯运动型外观和内饰上特别强调了运动特质,车身颜色有骄阳红与澄净碧波绿两种选择,前脸外观刚毅有神,透露出跑车独有的锐利风格。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柯冉笛表示,福克斯运动款即日起开始在全国接受预订,而样车却要到12月底才能抵达各地经销商展厅。

  06款辉腾全线引入

  记者从大众中国了解到,近日大众汽车将其旗舰产品——辉腾(ThePhaeton)最新的2006款全线引入中国,包括W12、V8、V6三款车型。据悉,新06款辉腾有很多变化,W12发动机功率提高到331千瓦(4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1秒;同时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车载电话蓝牙接收装置等众多高新技术设备,在品质、舒适和安全方面达到更新的标准水平。

  马6手动阻击帕萨特

  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得准确消息,新Mazda62.0六速手动挡车型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而一汽马自达南京聚诚经销店的张湘云表示,预计在12月8日左右,样车将会运抵南京,预计售价应该在18万元至19万元之间。

  一汽马自达推出新车的提速,与近期风云变幻的车市不无关系,马自达6经销商更一语道破天机,新马6手动车型推出就是为了阻击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