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电视台与城区联手打造 法律服务走进百个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讯(记者蒙卫芝)由南宁电视台公共频道推出的“走进百个社区、服务百万市民”活动,11月27日将在南宁青秀区新兴苑拉开序幕,届时,有关司法部门人士、律师将深入社区,为市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这是记者今天上午在南宁电视台公共频道举办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消息。

  为了更好地宣传法律知识,建设和谐社会,服务广大市民,南宁电视台公共频道、

南宁各城区宣传和司法部门、同望律师事务所联袂打造“走进百个社区、服务百万市民”大型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计划用两年时间,每周轮流一个社区,安排人员深入到南宁市105个社区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法律咨询服务。主要内容有:

  1、为每个社区挂“法律服务牌”,公布24小时热线电话。市民如有法律方面的问题,只要拨打热线电话,南宁电视台《法治方圆》栏目和同望律师事务所将为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2、现场法律免费服务。各城区举行“走进社区”活动的当天,同望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将到社区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的法律问题。

  为了丰富市民文娱生活、创造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走进百个社区、服务百万市民”活动还特别推出“南宁吉尼斯,社区大比拼”互动娱乐趣味比赛,包括家庭快走接力赛、跳绳比赛、发短信比赛、吃水果比赛、喝啤酒比赛、趣味拼图等项目。主办方称,2006年将组织各城区纪录保持者进行擂台赛、总决赛,希望这一趣味比赛能创造几项“南宁吉尼斯”纪录。

  编辑:蒙卫芝 作者:蒙卫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