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长廷涉弊案风传下台陈水扁为稳人心矢口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9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11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在24日出席一次会议时,当记者问及是否打算“改组内阁,让谢长廷下台”时,陈水扁对此予以否认。

  据报道,谢长廷因牵扯高捷弊案而受到下台的威胁,已经在民进党内部风传开去,并有消息称,现任“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再度入主“行政院”。

  对于“内阁改组”一事,陈水扁24日出席一次会议时,只回答了记者一句“谁说的?”,就匆匆离去。

  随后,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发布新闻稿称,“现阶段陈水扁不曾思考过内阁相关人事问题,外界此时刻意炒作‘行政院长’人事问题,陈水扁对此不以为然”。

  而对于同样的问题,台“行政院长”谢长廷则是不愿响应,当被记者问及时,他大步走开。

  对于陈水扁的矢口否认,也有岛内媒体猜测,民进党“三合一”选情吃紧,为了稳住人心打赢选战,陈水扁不得不先稳住谢长廷,然后根据选后结果再行生杀大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