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300多位商界精英“把脉”温州发展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的300多位杰出青年企业家将相聚温州,共同为这个“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名为“活力·未来”的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简称温州青企协)成立十周年庆典将于11月26日在温州举行。借此机会,温州青企协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代表首次以区域经济集群的名义邀请全国青年企业家集聚温州,发布《青年企业家宣言》,向社会呼吁企业共赢,

实业报国,共同承诺对社会、企业、家庭、企业家自身负责。

  为了响应党中央关于建设和谐社会的号召,2002年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评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的温州,2005年提出了发展“活力温州”、提升“实力温州”、构建“和谐温州”的战略任务。作为温州经济中坚力量的温州青年企业家们为温州经济活力的不断迸发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大会还将邀请柳传志、丁磊、张维迎、马云等全国著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探讨温州乃至全国经济的热点问题。

  温州青企协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第十一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南存辉介绍说,温州市青企协成立于1995年8月,协会共有会员253名,涉及电器制造、贸易投资、教育等多个领域。会员主要以企业(单位)的正副职高层领导组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