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带警犬围剿闹事黑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25 南方都市报

  民警带警犬围剿闹事黑衣人

  福星路两按摩中心发生冲突,福田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到场控制局面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通讯员温现青)前晚,深圳福田区福星路上突然涌出一伙黑衣人,他们喊着口号,冲入附近的一家“富宝按摩保健中心”闹事。福田警方迅速调集大批警力

,其中10余民警配备了微型冲锋枪,新成立不久的警犬队也当即出动。警方到位后,迅速封锁现场,当场抓获102名黑衣人。

  前晚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从福祥街与福星路十字交叉口,沿着福星路直到百余米外的滨河路上,不少居民在围观。警方此时已经封锁路面,基本控制局面。被抓获的嫌疑人抱头蹲坐在地上。

  为防止发生嫌疑人集体逃走或围观人员制造混乱抢人等意外事故,民警带着五六条警犬在封锁路面上不停地巡视,数百民警和巡防员、治安员则在现场控制秩序。随后,警方分三批,将抓获的嫌疑人带走。

  现场的目击者随后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近日,福星路上“富宝按摩保健中心”和“福星保健按摩中心”多次发生冲突。前晚9时许,“福星”方数名黑衣人冲向“富宝”,还叫嚷着:“一定抓住富宝老板”,他们冲进“富宝”后,在店中一通乱砸,并驱赶里面的客人。

  警方随后将抓获的嫌疑人集中送到巡警四中队审理。据福田派出所福田社区民警介绍,事情起于11月21日,当天中午“富宝”有工作人员在“福星”门口发卡片,“福星”的人将派卡人员打了一通,傍晚到“富宝”大闹了一场。社区民警随后对双方进行协调和训诫,双方均表示不再闹事。

  但双方的矛盾没有就此打住。11月22日晚8时许,“富星”方数名黑衣人聚集在“富宝”门口“示威”,福田警方当即到场控制局面。晚11时许,“富宝”内突然又聚集了数名黑衣人,这些人又被警方劝解驱散。警方随即加派人员对双方动向进行监控。

  前晚9时许,“福星”数名黑衣人涌向“富宝”,福田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控制局面,抓获多名嫌疑人,从中搜出一把管制刀具。昨日凌晨2时许,事发现场已基本恢复平静。

  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报料人:俞先生张先生报料奖:各100元)

  图:

  民警带警犬到事发现场控制局面。本报记者徐文阁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