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海油一子公司海外成功中标两钻井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安蓓)记者25日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获悉,其子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分别获得位于缅甸和澳大利亚两个区块的钻井作业合同。

  中海油服分别与大宇国际公司和澳大利亚伍德赛德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而分别中标、出国作业的是中海油服半潜式钻井船南海二号和南海六号。

  据介绍,中海油服的南海二号钻井船即将被拖航至缅甸大宇国际公司的具体井位,合同期60天,作业水深约150米,合同金额约600万美元。

  位于澳大利亚的伍德赛德能源公司的作业合同在明年4月份左右开始执行,届时中海油服的南海六号将被拖航至澳大利亚相关海域作业。合同作业期一年,合同金额约4000万美元。合同期满后,在合同双方同意的前提下,合同可以继续执行一年。

  中海油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袁光宇说,这次中标是中海油服在国内海域油田服务作业饱满的情况下,在海外市场获得的新的突破。

  中海油服于2002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近海市场最具规模的综合性油田服务供应商。服务涉及海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主要业务分为钻井作业、油气井技术服务、近海工作船服务和运输业务及物探勘查业务四大板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