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贵阳学院连续两晚发生群殴暴力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3:17 人民网

  

组图:贵阳学院连续两晚发生群殴暴力事件
11月24日晚上被打成重伤的冉某某,上身被铁棒打出很多伤痕。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更多精彩图片,尽在人民图片网

  【1】 【2】 【3】 【4】 【5】 【6】 【7】

  11月23日和24日晚上,位于贵阳市龙洞堡的贵阳学院内连续发生学生被暴力殴打事件。两个晚上共造成20名大学生被打伤,且有多名同学伤势严重。

  11月24日晚上11:20,笔者闻讯赶到贵医附院、贵阳三六八医院和贵州省人民医院,当晚被打伤的5人被分别送到这3家医院抢救治疗。03级室内设计二班的冉某和服装设计的华某,伤情最严重,目前正在三六八医院抢救。

  据贵阳学院的学生们介绍,11月23日23:40许,该学院体育系的几十名学生(当中有部分是外校学生)突然持钢管、刀具等物,踢开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05级本科班4间学生寝室的门,对该寝室的同学进行暴力殴打,并强令他们全跪在地上,不从者就被打得很惨,寝室门窗也被砸坏。当时同学们被打得头破血流,床单和被子以及地板上流了很多血。这些人连续打伤10多人后仍不甘心,将寝室的窗玻璃和通往阳台木门的玻璃砸得粉碎。

  据悉,4个寝室内共有19名学生,来打他们的人当时将三楼的过道挤得水泄不通。冲进寝室的这伙人先后在六七分钟内打伤15名学生后,随后迅速逃跑。后来才知道,当时是学院保卫处的工作人员闻讯赶来,这伙人才落荒而逃。19名学生中,除4名学生因学院保卫科的人赶到没被殴打外,其余15名学生全被打伤送进医院。

  据11月24日22时许被打伤的同学介绍,当晚,该校体育系的学生与校外人员共100多人又持棍棒和刀子,在该学院内第二食堂门口,对室内设计和服装设计的学生进行暴力殴打。当时群殴的地点距离学院保卫处不到30米,竟没有保卫人员出来制止,直到打人者逃跑后,保卫处的人员和110民警才先后赶到。据悉,当时有一名学院的老师出来制止这伙人,也被打伤。

  11月25日凌晨,笔者见该学院一名负责人赶到医院看望和安慰受伤学生,并为受伤学生垫交200多元治疗费用。

  11月25日中午,记者在贵阳三六八医院采访了一些受伤学生的家属,他们对在学院内发生这类暴力事件非常气愤。一名受伤学生的表哥说:“上百人手持凶器在校园内暴力殴打学生,还有校外人员参与殴打,并且这个星期内已发生了多起类似情况。11月24日晚上打伤的学生如此之多,这与黑社会性质有什么区别?”。学生家属希望学院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群殴事件。

  11月25日下午,记者在该学院向多名学生了解到,当天下午,学院组织24日被打伤的4个寝室的学生搬到学院的另外一栋宿舍楼住,因为他们被打的这栋宿舍楼六楼就住着该学院体育系的学生。

  目前,警方和学院正在对这一恶性事件展开调查。到目前,受伤的学生还继续在医院抢救治疗。学院承担了受伤学生的治疗费用,并叫他们安心治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