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迷恋网络父亲满街追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46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九二路步行街一带出现了这样一幕:四名男子将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年追得满街乱跑。

  昨天下午4点多钟,记者路过九二路中国旅社附近时,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大喊“站住,站住。”记者回头一看,只见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年飞快地在人行道上跑,后面有四名男子穷追不舍。

  10分钟后,记者在巷子里见到了这四名男子,据他们介绍,少年是莆田人,在石狮某职业学校读书,他们都是少年的父亲的朋友,少年的父亲让他们平时多关照少年。

  但他们发现这孩子喜欢上网,经常逃学“泡”在网吧里,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他们只有将实情通过电话告诉了少年的爸爸。少年的父亲当天来到石狮后,本来想做儿子的思想工作,谁知少年看到父亲后,撒腿就跑,他们四人和少年的父亲就满街追赶。(钧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