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水器坏家没人楼顶流水淹街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33 新晚报

  哈报网讯(实习生 黄青柏 记者 杨璞)23日,南岗区铁岭街75号楼顶突然哗哗地流水,居民心疼不已。

  24日,记者来到该楼顶看到,水还在滴滴答答地往下流淌,铁岭街马路和人行道上到处是冰和水。居民们说,楼顶的水是从23日白天开始流的,物业也来人了,但不知为什么就是没有止住这流水。

  房管经营公司大直房管站有关人士说,该楼流水是1单元一住户在楼顶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坏了造成的,当时房管员去找住户,但该居民家一直没人,所以水就流了一天半。24日晚找到该居民才止住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