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热线救了一条小生命》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母女相见 孩子想留下妈妈

  (记者 刘静 陈刚 摄影 廉钢)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唐莉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单独见见孩子。下午2时,当记者提出是否能让前妻和女儿单独见上一面时,周军答应了。下午3时45分,小茜扑进唐莉的怀抱,“咯咯”直笑。

  “你和妈妈在一起,还是和爸爸?”唐莉问女儿。

  “妈妈!因为爸爸要喝酒,要打人。妈妈,你回去嘛,爸爸不会再打你了。”女儿恳求着。唐莉没有回答,因为前夫曾经的暴行绝不是一两句话能化解开的。记者决定再争取一次让周军与唐莉见面的机会。周军往见面地点赶的时候,唐莉却准备走了,她望着女儿,泪水难抑。小茜的小手紧拽着母亲的衣服,嘴里一连说了18个“不”字。

  记者来到周家帮唐莉拿衣服,周没有拒绝,“让我们两个人都好好想一想……”记者在与唐莉约定的地点将东西交到她手上,“我要好好生活,有一天盼着和女儿团聚。”唐莉走了,小茜仍在等待中,“我要努力长大,等待着有一天能见妈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