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路张大口十余辆车倒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5:51 北方晨报

  本报6366667热线报道 昨日上午9时许,在千山区谢家堡村的一条路上,一台蓝色桑塔纳出租车突然后轮向上,倒立起来,原来是出租车的前轮冲进了路面上一个近一米深的大坑。据了解,近一个月以来,已经有十多台车在该处“遇难”了。

  桑塔纳一头掉进坑里

  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谢家堡村驾驶员管理科的门前,一辆蓝色桑塔纳出租车正倒立着插进路中间的一个坑里。据目击者介绍,蓝色桑塔纳由西向东行至该处时,停下来调头,由于忽略了路上的这个坑,一转身的功夫就掉了进去。当司机从车里出来后,发现自己的车头已经被路上的这张“嘴”吞了进去。

  路人帮忙压起“跷跷板”

  看见蓝色桑塔纳一头插进了坑里,几位路人忙过来帮忙抬车,五六个人在车尾压起了“跷跷板”,想把车头从坑里压出来。大约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桑塔纳终于被弄了出来。一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说:“由于经常有车掉进这个坑里,人们都有经验了,七八个人压住车尾,就能把车头压出来。”

  一个月掉进去十多台车

  据当地居民介绍,这个坑是路南和路北下水管的连接处,一直没有被封上,大约已经有半年了。由于此处离驾驶员管理科比较近,每天都有很多车辆过往,经常有车行至该处时掉进去。尤其是近一个月,三两天就会有车掉进去,而且大多是小型轿车。

  本报记者 张艺凡(感谢读者邵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周三下午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