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业门点长年拒付卫生费 环卫所长开着垃圾车讨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5: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商业门点长年拒付卫生费环卫所长开着垃圾车讨要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李卫中 萧颢)武昌中华路一个门点长年拒缴卫生费,多次讨要无果。昨日,中华路街环卫所长再次上门收取卫生费,这一次,他带来一辆装满垃圾的环卫车。

  昨天早上,一辆装满垃圾的小型环卫车堵住了中华路鑫诚服饰店的店门,店老板辜某生气地说:“未缴卫生费就用垃圾堵门?这简直欺人太甚!”

  中华街环卫所所长李德雨听后委屈极了:“一年了,我们上门讨要多少回,每次都碰了一鼻子灰。每平方米4元卫生费,是政府文件规定的收费项目,为何就是收不到呢?”李所长用哭腔对记者说,“上个月,环卫工的工资就是我自己垫的,全街有300多个门面拒绝缴费,而环卫所又是完全自收自支单位,收不上卫生费,环卫工作还怎么搞得下去呢?”

  李所长说,自己也知开来垃圾车不对,但“环卫所实在没有更好的收费办法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