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畅通 转运占路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简强)昨日,火管办正式加强对站西路的交通管理,严禁行包房及货运商在道路上装货。因此,2000多件货物在火车北站行包房附近积压长达8小时。

  昨日上午11时,火车北站站西路行包房门口,大大小小货物堆积如山。据了解,一直以来,行包房都是用平板车将货物拉到站西路沿线上的白色作业线以内,然后由货运商将货物装上各自的大货车运走。昨日一早,火管办贴出一张通知,将他们的作业范围限制在行

包房门口的区域内,并且禁止货运商载运量在0.5吨以上的大货车进入站西路。货因此运不出去,积压了2000多件货物。

  据了解,火车北站行包房目前由中铁行包快递成都分公司管理。

  火管办副主任肖刚称,由于行包房在站西路上作业,造成了非常严重的交通拥堵。而且,行包房对面新建了一处停车场,12月中旬即将启用,以后火车北站广场上的车辆将全部停放在这个停车场内。因此,站西路的道路畅通非常重要。今年7月,他们就已经开始跟中铁行包快递成都分公司协商此事。“企业发展不能占用公共资源,站西路是政府公共设施,不是行包房的作业区域。” 出台这样的规定,肖刚觉得合理合法。

  由于货物中有药品、鲜货等不能过久存放,为了避免货运商的损失,昨日下午2时30分,火管办同意大货车进入站西路,先将积压的货物运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