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节学院再次捐资 阳光小学洒满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继香港主力电器制品(贵阳)有限公司从11月起将每月发给熊从明老师500元的“工资”后。11月25日,毕节学院一行十几人冒雨来到纳雍县维新镇阳光村,给熊从明老人和阳光村的孩子们送去学院师生的一份心意。

  熊从明老人是纳雍县维新镇阳光村的一名代课老师,他在阳光村已从教43年,可每月却只能领到25元的工资。

  老人的事迹经本报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11月25日,毕节学院教师代表踏着泥泞的山路给熊老师送去了为他购买的一套崭新的羽绒服、一双保暖鞋和500元慰问金。他们再次给阳光村的孩子们捎去全校教职工捐赠的4500元书学费,资助阳光村的孩子免费上学,学院领导表示,今后将长期资助这些孩子免费完成小学学业。

  据了解,过去几年,毕节学院在熊从明老师从教的阳光村采取多种方式扶贫,共投入扶贫资金10余万元,学院师生“三下乡”服务队每年暑假都要到阳光村开展近一个月的支教、扫盲等科技文化服务,使阳光村发生了巨大变化。

  当天,毕节学院的老师们捐款给阳光村的孩子们购买了60个书包和2000本作业本。

  

毕节学院再次捐资

  图为毕节学院教师看望熊老师的情景。作者:朱光伦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