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出租车GPS正式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媛)昨(25)日,酝酿已久的成都市出租车GPS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成都已有近400台出租车安装了GPS,市民们打电话叫车上门的乘车方式已经实现了。据悉,预计明年80%的出租车都将安装GPS。

  在一辆安装了GPS系统的出租车上,记者看到副驾前安装了液晶显示屏,乘客在车上可以观看节目。驾驶员能够通过车载系统随时跟服务中心联络,报险、求助等方便多了。据

介绍,该系统包括了电话叫车、驾驶员及车辆遇险报警和出租车营运管理等多种职能。

  又讯从现在开始,出租车公司可在营运车辆上使用企业专业标识。昨(25)日,作为成都首个将公司标志印上出租车的蓉城出租汽车公司的20辆贴有全新标识的出租车统一亮相上路。

  蓉城公司2000多辆出租车里,这20辆车是经过培训后的优质服务车辆。该公司一负责人介绍,今后,也只有达到一定标准的车辆才能“佩带”公司统一标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