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长开放日考的是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何筝)“孩子送来读书3个月了,看看老师教得怎么样?”昨(25)日,盐道街小学一年级学生的家长被允许进校考察。一年级学生160余名,可家长却来了200多。

  开放的课堂,部分家长跑来跑去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想拿孩子的老师和其他老师作比较。“这点时间也不可能得出结论,我带了DV摄录机,拍回去研究研究。”家长刘敏女士笑吟吟地晃了晃手中的DV机。

  对于家长的近乎挑剔的严肃态度,刘家明老师说:“家长把孩子送到老师手上,老师就应该负起这个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