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车展今日迎来10万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达嫔许蕾实习生/林芳)周末是车展观众的高峰期,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每天将有近10万的人潮涌向车展现场。

  昨天是汽车零配件、车用品展区的最后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汽车小用品、香水、钱包、钥匙扣、眼镜等备受青睐,虽然有些展商从4点起就开始提前收拾展区,仍有观众流连展位前与之讨价还价一番。在采访中,参展商均对短短4天展览的成果表现得相当满意,

认为有效地推广了自己的产品。参展商的名片、宣传手册全部派完,口袋里却悄悄装上了几百单的订货合同,完全称得上是“满载而归”了。

  记者在汽车用品展区看到有部红色小轿车非常显眼地摆放在参展区里,上面书写着“礼品”二字,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原来,这款价值15万元的小轿车是参展商昨天特别奖励给广东的唯一一家销售额超过100万元的代理商的奖品。参展商将这一小轿车摆放在最显眼位置,是为了吸引鼓励更多代理商加盟。

  昨天下午3点前通往展览中心的赤岗路段就开始出现大塞车,地铁人潮拥挤,有市民不得不等待下一班地铁。周末广州汽车展的挤爆热潮已经显现,会展中心内的停车场已大大不能满足停车需要。考虑到珠三角甚至华南其他地区的观众大多将利用周末的时间驾车参观车展,塞车状况会否更加严峻?

  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本次车展有关负责人,他表示,为了解决停车问题,今天在会展中心外的主干道将设立临时停车场,由专人引导观众停车。另外,为了应对人流量高峰,除了增加人力外,负责人还呼吁观众自觉保持文明举止,遵守参观秩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