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信路主水管爆裂 马路成河行路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赵国陆)今天下午,历城区华信路一根直径300毫米的供水主管道爆裂,巨大的水流冲破路面喷涌而出,道路成了汪洋,先后陷住两辆汽车,沿线居民区也停水。抢修人员连夜施工,估计明天上午可以恢复供水。

  下午3:20,记者赶到华信路与华能路十字路口时,汹涌的自来水在西侧马路顶开一条数米长的裂缝,近10平方米的一片路面已经明显凸起,清水不断往外喷。据华能路口一工

地上的施工人员说,下午接近3点,靠近路边冒出一股水,不一会儿路口的路面被拱起,几分钟就把整条路淹没了。

  十字路口中央有几口井,井口附近被冲出一个个坑,先后有两辆汽车陷进去。一辆左拐的私家车被水下的坑咬住轮子后,司机设法后退才冲出来。十分钟后,一辆出租车又陷进去,任凭司机怎么努力也无法脱身,一时造成路口交通拥堵。由于积水太深,过往行人被堵在路口,市民从附近工地捡来一些砖头垫到水中,市民排队跳过去。

  不久,供水集团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关闭阀门,挖掘路面,全面展开抢修工作。据供水集团普利市政管网工程公司维修部的负责人说,漏水的是一根直径300毫米的主管道,由于还没看到管道,破裂原因还不能断定。抢修人员将连夜施工,估计明天上午能恢复供水。维修期间,北起花园路南到省监狱,华信路沿街居民区用水将受到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