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臭水突袭淹了小街集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杨传忠)25日上午10点,一股突然涌来的粪水冲向了棋盘小区内一集市,众多摊贩没来得及收拾,货物就都被粪水浸没了。赶来的市政人员随后对臭烘烘的路面进行了冲刷。

  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集市街道上四处流淌着黄绿色的粪水,不少行人纷纷掩鼻匆匆而过,有的市民直接在鞋子上套个塑料袋通行。由于粪水的突然来袭,集市上基本

没有了人,几位商贩捂着鼻子正在收拾自己的货物,“幸亏我手快,要不然我的这些东西早就淹粪汤里了;现在也没有办法卖了,干脆回家吧”,一位收拾蔬菜的商贩说。而不少商贩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大部分东西就直接“泡汤”了。

  随后,记者顺着粪水沿街而上,终于在棋盘小区内找到了冒溢点。市政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粪水也很快停止了喷溢。据千佛山街道办事处市政工程管理所的于所长说,由于街道的上方有一公厕没有化粪池,污物排入下水道后堵塞了管道。今天他们过来清理了管道,没想到由于地势南高北低,在压力的作用下,上方的污水一下子将没有来得及清理的污物冲了下来。

  将近11点,市政工作人员调来了清洗车。用高压水枪对满是污物的街道进行了清洗。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章科长告诉记者,他们清理下水管道也是义务的,没想到疏通后出现了外溢的意外情况,“好在处理迅速,所以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摄影/杨传忠

  

臭水突袭淹了小街集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