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活性炭治理松花江水质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55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芳)11月24日晚10时,随着最后一吨活性炭装上开往哈尔滨救灾物资的专列,宁煤活性炭公司紧急调运活性炭支援哈尔滨治理重度水质污染任务圆满完成。

  11月13日,位于松花江上游的中石油吉化公司双苯厂胺苯车间发生爆炸事故,造成松花江哈尔滨区段水质重度污染。事故发生后,引起了党中央国务院及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也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

  24日上午,宁煤活性炭公司接到求援后,紧急行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百余名干部、职工紧急装运救灾物资200吨,使救援专列带着宁夏人民和宁煤活性炭公司全体职工的殷切关怀按时发出,并在36小时内准时到达目的地,从而保证了哈尔滨市治理重度水质污染的需要。此举得到了国家发改委、黑龙江省委及自治区经贸厅、发改委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和通报嘉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