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浦东花木一民宅失火 孪生兄弟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凌责任编辑 李道权

  4岁的银登建是不幸的,年幼的他昨天上午在家中经历一场火的考验,被二度烧伤。然而比起他的孪生弟弟银登强来说,他又是幸运的,在火海中他被好心的邻居救出,而弟弟却从此和他生死两隔。

  孪生兄弟的父母都是四川人,租借了浦东花木地区龙沟镇西潘家宅9队19、20号的一幢三层民宅。昨天上午,大人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将4岁的兄弟俩独自锁在了家中。就在9时许,邻居们突然发现该民宅的二楼房间开始冒烟起火,居住在里面的多户居民开始纷纷撤离。

  侯校兵和妻子张单子抱着自己孩子也逃出了屋内,刚到室外,就听到二楼有孩子的哭叫声,侯校兵放下孩子就重新冲了进去救人。

  被救出的正是年仅4岁的银登建,脸部、双手、双脚都被烧伤的孩子顾不得自己的疼痛,本能地说着“我的弟弟还在里面”。但是因为当时火势已经越来越大,邻居们尽管心急火燎,也没有办法再冲进火场寻找小登建的弟弟了。

  据介绍,事发后,消防和120等救援部门赶至现场后迅速展开救援。在失火房间的阳台边,救援部门发现了孪生弟弟银登强,但他却没有哥哥幸运,不幸丧生火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