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医途中命丧车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求医途中命丧车轮

  男子骑摩托带女儿和哥哥去治病途中被货车撞成重伤,两病人当场身亡

  本报讯(记者虞伟)张强最近很烦心,2岁女儿腹泻不止,哥哥连续高烧。而昨天中午他骑摩托车带哥哥和女儿前往医院看病,在途经广从路钟落潭路段时,不料遭遇车祸,女儿

和哥哥当场身亡,自己受重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1时,广从路钟落潭路段往从化方向,多辆警车停在现场,封锁路段,只留下内侧一条车道通行。一辆货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前保险杠夹住一辆崭新的摩托车。车后约50米处,躺着一具男尸,路边躺着一具女童尸体。

  目击者刘某介绍,中午12时许,他看见一辆货车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3人当场被撞飞。货车前保险杠夹住摩托车尾部,碾压过一名男子,推着摩托车继续前行,滑行了大约60米才停下。120医生称,他们接报后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一名男子头部变形,已经死亡,女婴也已经死亡,另一名男子则受重伤。事故发生时,货车上共有3人,记者赶到时司机已被警方带走,另外2人称当时在睡觉,不清楚事发情况。

  死者家属介绍,重伤者叫张强,一名死者是其2岁的女儿,另一名是其三哥。死者家属称,最近,张强的女儿连续闹肚子,在竹料一间医院治疗效果不佳,哥哥则连续发高烧。当天中午,张强就骑摩托车,带着女儿和哥哥前往钟落潭治病,不料发生了车祸。目前事故交警部门正在处理中。

  (线索提供:×先生100元)

  图:

  货车从后面撞击摩托,2岁女童及一男子当场身亡。交警在现场勘察处理。

  本报记者严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