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排游客是谎言 骗子忽悠旅行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07 检察日报

  以能安排游客旅游为名取得旅行社信任,骗取6家旅行社预付门票、住宿款2.9万元。11月7日,犯罪嫌疑人田跃进被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田跃进是湖南省张家界市人。2004年4月初,田跃进化名屈朋来到驻马店,冒充张家界市某旅行社驻马店联络处业务经理,与该市多家旅行社洽谈业务,并成功送走一批游客。通过合作,田跃进赢得了该市一些旅行社的信任。

  今年“五一”前夕,田跃进以“五一”黄金周合作为名,先后与该市6家旅行社商妥,由旅行社组织客源,他统一将游客送到张家界旅游。4月28日、29日,田跃进找到几家旅行社以景区房间不好订为由,让旅行社先付部分定金,并约定5月2日启程。以这种方式,田跃进收取了6家旅行社预付款2.9万元后逃匿。

  9月12日,田跃进被湖北警方抓获。后经警方查实,田跃进以前就以此方式多次作案。(杨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