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俊龙:光荣属于党和祖国属于军队和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3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讯在庆祝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大会上,航天英雄代表费俊龙言。

  费俊龙说,今天参加庆祝“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大会,心情无比激动。我和战友聂海胜同志,只是履行了航天员的职责,党和人民却给了我们很多的荣誉。在此,我谨代表“神舟六号”飞行乘组、代表全体航天员,向敬爱的党、向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向广大航天科技工作者和参加任务的全体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费俊龙深深感谢党组织和各级领导,是他们的培养教育和亲切关怀,为我们增添了无穷的力量,铸就了今天的辉煌,我们深深感谢各位教练员和全体战友,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铺就了乘天的道路,搭建了乘天的阶梯,深深感谢广大科技人员是他们用聪明才智攻克了一道道难关,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费俊龙说,五天的飞行,充分展示了我国载人航天事业的伟大成就,我们深切感到“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英明领导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奋斗的结果。光荣属于伟大的党,属于伟大的祖国,属于英雄的军队,属于英雄的人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