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统书黄志光会见张敬石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44 大华网

  本报讯昨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汕头市市长黄志光在帝豪酒店亲切会见了香港电讯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张敬石、张敬山、张敬川、张敬峰先生一行。会见中,张敬川向汕头海外联谊会慈善基金等捐赠人民币共206万元。罗仰鹏、林静辉、谢惠鹏等市领导会见时在座。

  张敬石、张敬山、张敬川、张敬峰先生是已故汕头市“荣誉市民”、香港知名实业

家张恭荣先生的儿子。长期以来,张恭荣先生十分热心家乡的公益福利事业,偕家人先后襄助家乡及内地福利事业逾6000万元。在张老先生言传身教下,张家四子弟一以贯之热爱家乡、关心家乡,常常举家前来家乡观光、考察、做好事,先后捐巨资在家乡兴办学校、医院及老人福利院,设立治安基金、教育基金等,并创办了恭荣电子厂等实业。

  会见中,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高度评价了张恭荣先生爱国、爱乡、爱港的感人情怀,并对张家四子弟继承父亲爱国、爱乡、爱港光荣传统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张氏兄弟们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把爱国、爱乡、爱港的美德代代相传,继续发扬爱心,为家乡人民多做好事。

  张敬石表示,父亲是他们学习的好榜样,一定会永远记住老人家的教导,继续为家乡人民献爱心、做贡献,同时,将会加大在汕的投资,办好在汕的工厂,为汕头地方经济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蔡毓生)

  (责任编辑: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