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宜华木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上证99.22%高票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44 大华网

  本报讯昨天下午5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传来喜讯:宜华木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99.22%高票通过。新出台的方案在充分沟通流通股股东后,由10送3股的对价和三年的股份锁定期组成,增加“股份追送”条款和“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

  省、市领导李统书、黄志光、罗仰鹏、林静辉,广发证券董事长王志伟,嘉实基金副总裁窦玉明等出席了随后举办的庆祝酒会。罗仰鹏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作为汕头首家上市的民营企业,宜华木业上市一年多来稳健发展,各项财务指标均居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公司海外订单饱满,今年初又开始建设宜华木业城,一期工程进展顺利,将于近期正式投产;本月初,公司还成功成为中国森林与贸易网络在中国境内的首批会员,承诺采用更负责任的采购模式,不断增加出口贸易额。

  在昨天的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结果汇总中,参加投票的股东赞成率达到99.22%,流通股股东的赞成率达到95.59%,充分显示了广大股东对宜华木业发展前景的认同。24日下午,宜华木业还举行了投资者见面会,有20多家机构的基金经理、行业研究员参加活动。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张森林、中国家具协会会长贾清文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柯贤基)

  (责任编辑: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