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文化节明天开幕 鮀城装扮一新迎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2:0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为了迎接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到来,我市连日来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着重抓好环境气氛的布置,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昨晚,副市长钟展南带队检查了环境氛围布置和夜间灯饰情况,只见霓虹泛彩,灯饰生辉,整个鮀城呈现一片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从人民广场出发,沿着海滨路、中山东路、华山路、长平路、天山路、金砂东路走

上一圈,只见整个夜汕头流光溢彩,路平灯亮,沿路的各主要建筑物基本上都打开了灯饰;在人民广场、时代广场及各主要路段交汇处,“海纳百川,自强不息”、“热烈祝贺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汕头分会场隆重开幕!”“热烈欢迎参加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汕头分会场的海内外嘉宾!”等标语随处可见,各色彩旗迎风飘扬。在时代广场主席台前,鲜红的地毯与5000多盆鲜花交相辉映,美食广场上的美食档位基本都已布展完毕,有一部分工作人员还在连夜加班,力求布展达到尽善尽美。

  在参观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夜景灯饰中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对沿路看到的一些没有开启灯饰的主要建筑物一一进行登记,力求在今晚能够真正开亮全市的灯光灯饰,将汕头最美的风姿展示在海内外嘉宾面前。

  据悉,27日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汕头分会场开幕式将迎来2000多海内外嘉宾,其中既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也有来自国内20多个城市的嘉宾和旅游界人士,此外,由旅总、广之旅、中旅等旅行社组织来汕的游客也将参加这次开幕式盛会。除了扮靓市容迎候嘉宾外,为了让嘉宾们欣赏到最有潮汕特色、最具水平的潮汕艺术,组委会严把演出节目的质量关,汕头潮剧、歌舞、杂技界专业演出团体的演员,潮阳贵屿镇英歌队,汕头爱乐乐团等文艺单位和团体将推出富有浓郁汕头文化特色、荟萃汕头文化精华的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