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律师上央视为观众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3: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国被挑选40家,我省仅厦门2家

  本报讯(记者 张华) “您是厦门的律师吗?我这边是青海……”福建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与天衡律师事务所受中央电视台之邀,共同参与举办“律师出招法律服务月”活动,21日至24日,这两家律所分别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三百个电话,为全国观众支招。

  为迎接12月4日我国第5个法制宣传日及普法宣传20周年,自11月21日至12月16日,中央电视台《为您服务》栏目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律师》杂志社联合开展“律师出招法律服务月”大型公益活动,并在全国挑选了40家律师事务所作为合作对象,福建省仅有厦门两家律师事务所入选。

  昨日,记者在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位于邮电广通大厦的新址看到,专门开通的热线电话此起彼伏,咨询电话远的来自青海、黑龙江、哈尔滨,近的来自安徽、江西,全国各地都有。原来,

中央电视台开设了一部专门的声讯热线,并通过技术手段将全国各地观众打来的咨询电话转接到了这里,每天从上午9点至晚上9点,都安排专职律师轮班,12小时不间断接受咨询。

  短短5天时间,重宇合众一家律所接到的咨询电话已有近300个,民事纠纷占比重达85%以上,尤以家庭婚姻、劳动关系、房产医疗纠纷居多。(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