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热烈欢迎神舟六号访港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39 人民网

  

香港热烈欢迎神舟六号访港团
香港中区红棉路香港公园体育馆外墙的大型宣传横额,欢迎太空人费俊龙、聂海胜及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

  人民网香港11月26日电记者刘韬报道: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明天(11月27日)到香港访问三天。香港欢迎他们到访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香港十八区民政事务处昨晨9时开始派发27日于大球场举行的大汇演门票,4000张门票不到20分钟就已全数派罄。

  此外,欢迎太空人费俊龙、聂海胜及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访港代表团的海报、大型宣传横额及色彩缤纷的灯柱彩旗已悬挂在中环、金钟、湾仔、铜锣湾、尖沙咀、红、将军澳和沙田等超过20个地点。

  特区政府还专门制作了一个介绍访港代表团的专题网页(www.gov.hk/info/shenzhou6),该网页提供了有关代表团的访港行程、新闻稿和短片等最新资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